Tuesday, April 7, 2009

死亡

一个人若知道自己的死期快到了却什么都做不到...
可能再睡多一觉就会醒不来...
是不是很痛苦?
会不会很怕?

今天早上 伯伯打来说他突然接不上气
全家上下都慌成一团....
一个多月以前,
他知道自己的癌症已经到了第三期....
那天的他很沉没...很冷静...

在这短短的一个月里
他变了很多很多...
他接收物理治疗...
他开始老人痴呆...
好象一下子老了十年...
医生说他可能撑不了多久了...

我突然很害怕....
虽然我很讨厌他 很恨他
但除了我外公在我还不懂事的时候离开我以外
我长酱大...没有亲人离开过我....
我也没想过他们会离开....
我真的怕了...

2 comments:

  1. 人必有一死, 所以呢,必须好好的过每一分,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。
    也要对任何人都好,认识或不认识的都跟他们打个招呼,跟他们微微笑。
    因为人随时都会“走”了,可能你给他的微笑,是他人生里看到的最后一个微笑了,也有可能今天和你擦肩而过的老伯伯也已离开了这个世界。
    所以我们要好好珍惜身边的每一个人哦。

    送给你这个 [Walking Tour][人生的旅程],
    可能你看过,但还是希望你会喜欢。 =]

   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MDgzMExxI6k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