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y 22, 2009

外遇??

那天听见tina姐说他爸爸(我舅舅)可能外遇....
她在那晚告诉了她妈妈
(其实我觉得发生这种事不要告诉妈妈比较好,
怕他们会伤心....)
那晚她妈妈没哭也没闹....
只是静静地陪姐姐聊了一晚
我觉得舅母好坚强....

其实我一直觉得女人比男人坚强的多
或者是说,男人的坚强是外在,女人的坚强是内在
我很难想像,像那些单亲妈妈,一个人努力照顾好几个小孩是如何的辛苦
但那些妈妈都撑过来了,她一肩扛起家计、母兼父职
是什麼样的动力让她如此坚强?
我想就是她可爱的孩子们吧?

就算舅舅真的是发生那种事,舅母也会坚强起来...
为了她那三个可爱的小孩...

暂且不提婚姻、外遇这些事情
我认为爱情是一道窄门
窄的只容的下一个人通过
而不是两个人
因为,爱情让人变的自私

1 comment:

  1. ”男人的坚强是外在,女人的坚强是内在“
    很赞同你的这一句

    "我认为爱情是一道窄门
    窄的只容的下一个人通过
    而不是两个人
    因为,爱情让人变的自私"
    可是不是很赞同这一句
    对,爱情是会让人变得自私
    但是却不是一道窄得只容得下一个人通过的门
    若自私得只想一个人渴望得到好处
    而没有付出,那就不是爱情了

    希望你舅母能够努力的撑过这一关
    毕竟自己另一半由外遇是很难接受的事实
    加油!^^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