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February 15, 2009

kawaii~

一只狗公!!

十岁有出!!

明明是男的却叫卡哇依!!

最近还学人落毛哦~~~(好像是老了的狗都会的hor...)

整体来说他是一只老吉娃娃狗公!!



他是我姐养的狗啦...

说真的小时候我很讨厌很讨厌他!!

大了才觉得他还蛮可爱~hiak~

以前不懂日文的时候我跟妈妈整天都叫错他的名

叫成:哦依西~~(==lll 是觉得他看起来很好吃吗?)

难怪以前我跟妈妈一叫他 他就跑得远远了~~

怕我们吃了他 hiak hiak hiak hiak~~~



告诉各位这只狗超变态哦...

我记得我第一次看他就给他追着咬了....(变态狗!!)

还对我这个未成年少女做出变态的性骚扰!!!

他发春的时候很喜欢抱着我的脚摇啊摇!!! (我长得像母狗哦!?)

可是每次有别的公狗嗅他的屁屁 他就会很紧张 hahahaha!!!



他啊...一直在暗恋着隔壁家的黑妹...

可是黑妹不喜欢他 黑妹喜欢路边的大土狗

我们家卡哇依又没用!! 不敢跟大土狗抢女人(因为人家duo ki过他很多)

hiak~

没用到要死!!咬自己人就敢!!(还在记仇!!)



anyway,

他还是很可爱!!

卡哇依~~~~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